中煤集团国家能源煤矿采掘机械装备研发中心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6

  近日,中煤集团所属装备公司承建的“国家能源煤矿采掘机械装备研发(实验)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了国家能源局组织的竣工验收。

  “国家能源煤矿采掘装备研发(实验)中心”是国家能源局批复我国煤炭行业唯一的国家能源研发中心,项目建成了目前国内测试手段先进、功能齐全的采掘成套装备联动实验室,完成了世界首创的模拟煤矿井下实际工况环境建设,搭建了国际领先水平的煤机装备试验、测试平台,为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和企业产品研发提供了技术支撑,为煤炭采掘装备领域提供了实验、测试及检验技术服务平台,为产学研用合作提供了基础条件,对提升我国煤炭采掘机械设备技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