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传输技术成功应用于神华朔黄重载铁路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8

  近日,神华朔黄铁路新建LTE宽带移动通信工程通过验收,第四代无线通信传输技术成功应用于重载铁路,进一步提升了我国铁路重载技术在全球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通号集团上海工程局承建本工程中全长150公里的第三标段,共计10个车站、9个区间、38处新设区间基站的建设任务,包含房屋建筑、配套电力、通信线路、传输、接入、LTE、调度通信、环境监控、电力远动、暖通等众多子系统,具有工程种类多、接口相对复杂的特点。

  中国通号北京分公司在确保朔黄铁路正常运行的同时,以敢于应战、能啃硬骨的团队精神,力保完成全部任务。从通信线路大干六十天劳动竞赛伊始,第三标段一路领先,通信线路、设备安装加电、单体设备调试、标段联调联试均在全标段首先完成,对LTE整体工程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多次收到业主贺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