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在成都奠基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0

  10月16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在成都奠基,助推其向百万辆级车企进军。这也是东风公司优化业务布局的重要举措,未来东风将以成都基地为支点,全面迈开“战略西进”的步伐,拓展方兴未艾的广阔西部市场。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车型投资优先,滚动发展”的原则建设,计划总投资123亿元,总设计产能为36万辆/年,将于2016年底建成投产。工厂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和东风三个品牌车型,以高端SUV、MPV为主,同步规划新能源产品。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兴建的汽车生产经营企业,1992年5月18日成立,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