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股份公司创立 能建集团持股99.53%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3

  12月19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京举行,标志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体制改革迈上新台阶。

  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市场主体功能,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汪建平。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160,000万人民币,其中,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9.53%,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持股0.47%。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和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科学决策、依法管理、规范运作水平,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