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地质总局传达学习央企地方国资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24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结束后的第二天,冶金地质总局立即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冶金地质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介绍了本次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王勇重要讲话精神,全文传达学习了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讲话精神和副主任黄淑和总结讲话精神,学习了有关单位的大会交流材料。

  卢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是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国务院国资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指出,冶金地质各级领导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