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股份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1

  1月20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据会议通报,中国能建自2011年9月29日成立以来,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全面完成了整体改制工作,并联合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建股份是中国能建主要业务和资产的运营平台,继承了中国能建的全部优质资产、资质和企业文化,具有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于一体的完整业务链,有着雄厚的发展基础。

  组建三年来,中国能建稳健起步,生产经营稳中有进、发展质量稳中向好、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实现了阶段性战略目标,合同签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资产总额均实现了稳步增长。2014年还跻身世界500强,获评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