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为宁夏沙湖变电站研制开关设备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日前,中国西电为宁夏沙湖750千伏变电站研制的12组750kV隔离开关设备,顺利交付工程使用。这标志着中国西电继西北750千伏超高压示范工程之后,在超高压电网项目建设上再度书写了靓丽的一笔。

  沙湖750千伏变电站是宁夏电力公司“十二五”期间电网建设的重点工程,工程全部建成后,将填补石嘴山地区超高电压等级电网建设的空白,同时为该地区提供600万千瓦的电源支撑,满足石嘴山市未来15年的电力需求。 

  作为国网宁夏电力公司2014年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即将进入全面施工期,预计于今年年底建成。此次中国西电保质保量、及时交货,不仅再次为我国西北地区750kV电网建设提供了经济可靠的设备保障,也证明了中国西电在国内高压隔离开关行业的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