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北销售确保黑龙江地区秋收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9

  截至9月15日,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吉林分公司本月累计向黑龙江新香坊、莲江口、富锦等地发运0号车用柴油(Ⅲ)1.7万吨,有力保障了黑龙江地区炼厂检修期间秋收柴油备货需求。

  秋收临近,作为全国重要粮食产区,黑龙江省各地积极储备秋收用油。但恰逢大庆和哈尔滨两地炼化企业相继停产检修,导致部分地区出现0号柴油资源紧张的情况。东北销售吉林分公司积极承担调运任务,深入了解黑龙江地区市场需求以及相关地区公司各地供油情况,协调吉林石化公司加大0号柴油生产力度。同时,协调哈尔滨铁路局配备车辆,满足油品发运需求。在此基础上,这个分公司细化保供方案,认真研究每日资源适配措施,均衡调配,保障重点地区油品供应平稳、及时,为柴油市场供应的平稳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