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北方公司确保今冬新增2000多万平方米如期供热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3

  今年,华能北方公司抓住部分城市(区)取缔小锅炉的有利时机,积极扩展供热市场,将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市、乌海等地区2000多万平方米的新增供热面积纳入供热范围。2014-2015供热季,华能北方公司12家供热企业,将向内蒙古自治区7个主要盟市、9000多万平方米面积供热。目前,公司和基层单位正上下协力,全力以赴确保新增供热面积能够在10月15日如期供热。

  华能北方公司涉及供热工程建设的主要有金桥热电厂、包头二电厂、包头三电厂、乌拉山发电厂、乌海热电厂、呼和浩特热电厂和锡林郭勒热电公司。各单位针对实际情况,对内进行热网首站建设或机组供热能力技术改造,对外进行主管网铺设或老旧管网改造。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推动本厂供热市场的开发,积极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负责地区热力市场调研、供热项目规划及时间表、路线图的编制工作,协调解决相关事宜,全力保证厂内改造和热网建设的施工进度。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单位将供热工程作为“1号工程”来抓,以厂长为总指挥,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协调设备到货,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每个标段派专人负责,密切配合,主动协调、及时跟进,按照工程节点加班加点全力推进。所有供热工程将在10月初完成调试,10月15日如期供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