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郑州中力泵阀制造公司签订离心泵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8

  9月26日,神华物资集团与郑州中力泵阀制造公司深化开展合作,签订了58台离心泵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逾530余万元。此次离心泵采购为神东煤炭集团、神宁煤业集团和大雁集团的基础建设提供了物资保障。

  郑州中力泵阀制造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泵阀的制造商,主要生产清水离心泵、煤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煤矿用耐腐蚀多级离心泵、锅炉给水泵、化工泵等多种水泵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电力、冶金、城镇供水、热力、污水处理、消防、暖通等众多领域。

  此次供给的多级耐磨离心泵和耐腐蚀离心泵,具有结构紧凑、流量和扬程范围宽、多种控制选择、流量均匀、运转平稳、振动小等优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