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荣获全国首批“质押监管优秀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9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所属3家公司——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柳州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哈尔滨物流有限公司,均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组评估,荣获全国首批“质押监管优秀企业”称号,显示出中国铁物在我国质押监管业务乃至物流产业领域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中国铁物已形成了以枢纽城市为核心,覆盖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体系,在全国22个主要城市设有29家物流基地,拥有仓储面积近59万平方米、材料堆场面积209万平方米、铁路专用线89条(合计长度约75公里);拥有物流作业网点270余个,各类起重设备300余台套,年吞吐量达5,000万吨。中国铁物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仓储、运输、装卸、货代、监管等各类物流服务,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中国铁物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发布的《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加大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物流网络布局,不断提升物流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强化对供应链过程中涉及的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设计、规划、组织、控制和优化,进一步完善中国铁物针对铁路物资供应和钢铁行业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巩固核心竞争优势,为打造中国物流“升级版”,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