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成品油零售量9月创今年单月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6

  9月,中国石油销售公司成品油零售量创今年以来单月最好水平,加油卡储值额创单月历史新高,汽油纯枪日均销量增幅明显。销售公司有关人员表示,这和“金秋送爽”主题促销活动的开展密不可分。

  “金秋送爽”是中国石油销售公司2014年秋季正式启动的一项全新促销活动。在中秋节、国庆和农业秋收季节来临之际,销售公司紧紧抓住黄金时机,从9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以“金秋送爽”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围绕“中秋团聚、国庆出行、农业服务、物流服务”四个方面,对汽油和柴油进行全方位促销。

  与以往其他活动相比,本次促销活动呈现出一大亮点:充分借助第三方营销资源组织促销,与其共担营销成本,共享营销成果。各地区销售公司与当地交通银行合作开展的“最红星期五”活动,与中国电信分支机构合作的“翼支付”活动,与腾讯网开展的网上充值配套促销活动等,极大调动了各方积极性。

  与以往相比,此次活动促销形式也更加丰富,共推出“定点降”“优惠购”“加油赠”“多倍积”等7种促销方法,并结合客户需求、竞争环境、本地条件等因素开展组合促销、分段促销等方式,让客户得到更多优惠。

  未来,“金秋送爽”活动将成为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常态化促销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