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高原快速打磨助力兰新第二双线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7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北京铁福轨道维护技术有限公司HSG-Ⅱ型打磨车奔赴甘肃高原地区,圆满完成了兰新第二双线军马场站—浩门站的钢轨打磨任务,实现了在高海拔地区完成高难度打磨任务的新突破。

  当前,兰新第二双线处于开通前夕联调联试阶段,打磨时间紧迫,因地处高海拔地区,空气稀薄,昼夜温差大,线路坡度大,环境艰苦,作业难度大,对公司的管理组织、员工素质、打磨车能力提出了挑战。公司领导亲赴高原现场坐镇指挥,员工们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克服高原反应,连夜奋战,精心组织施工,完成了双线130km的打磨任务,实现了四个突破:首次在高铁开通前进行预打磨作业;首次在37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作业;首次在20‰长大坡度线路作业;首次单次连续作业350km,作业超过12个小时。中国铁物将继续发扬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为我国铁路轨道维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公司向生产型服务企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