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收购西藏高原天然水40%股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4

  10月23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易捷公司与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现股东方在京签署股权转让与合资合作协议,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石化收购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40%股权,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此次股权收购是中国石化开拓非油品业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国石化以资本方式正式进军水产业,为打造综合服务商和让全国人民喝上好水迈出坚实一步。

  此次合资合作是继8月7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共同打造“易捷·卓玛泉”天然冰川饮用水以来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是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西藏自治区产业布局、加强央企与地方企业合作、推动西藏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