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铁路线路业务前九月中标逾10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4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铁路最大的维修钢轨采购供应代理商和主要基建钢轨代理商,在巩固和扩大行业内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大力开拓路外市场和国外市场业务,取得了积极成效,1-9月份累计中标钢轨和道岔等多个项目,合同总额达10多亿元,显示出中国铁物专区融合促转型,联动发展聚合力的改革思路成效初现,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所属的武汉、北京、沈阳、进出口、青岛钢铁等二级公司,深入了解国内地铁招标信息,多方跟踪国际市场动态,认真研究评标办法,制定合理报价,实地考察施工现场,设计最佳物流配送及保供、应急供货方案,分析竞争对手,以价格、技术、资质、服务为重点,精心编写投标文件。通过不懈努力,接连中标了肯尼亚蒙内铁路、东北亚铁路、北京地铁、武汉地铁、大连轻轨、神华物资、宝麟铁路、骋宇铁路、日照港专线的钢轨和道岔等项目,捷报频传。其中,武汉公司进入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投标领域后,已累计中标钢轨近2万吨、建材近7万吨。成立1年多的中铁物总轨道装备贸易有限公司,累计完成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利润数千万元。北京公司中标中交路桥集团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一期钢轨4000余吨,打开了向国际市场提供线上料集成供应服务的大门,对于“中国铁路物资”在非洲国际市场的品牌塑造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铁物作为全国最大的铁路物资综合服务商,为更好地融入整个铁路产业的经济循环,正按照“专区融合,联动发展”整体改革思路,持续巩固和扩大行业领先优势,坚定不移地向着全球最具实力的铁路产业综合服务专家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