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朔黄铁路交直流机车搭配牵引重载试验列车成功开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4

  10月22日,神华朔黄铁路1+1交直流机车混编牵引模式1.74万吨重载试验列车成功开行。

  据了解,此列车采用1台神华号八轴交流电力机车+116辆C80型车辆+1台SS4B型直流电力机车+58辆C80型车辆+可控列尾的编组方式,牵引总重17400吨,载重13920吨,总长2105.4米。列车运行途中,该公司先后组织进行了长大下坡道循环制动、高坡地段过分相操纵、困难地段走停走测试、交直流机车动力匹配测试等动态试验。经测试,各项数据符合列车安全运行需求,列车运行品质良好。

  此次列车的开行,为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开行多种编组方式的重载列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优化运输组织、充分发挥机车作用、提高运输能力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