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吉林龙华大用户直供电突破5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1

  截至10月底,国电吉林龙华热电公司完成大用户直供电累计完成5.18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18亿千瓦,超去年全年总量。

  作为全国首家大用户直供电试点单位,吉林龙华公司积极探索与大用户进行双边电量交易,不断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年初,公司成立了专业电量营销团队,全力以赴争取最大开机方式,机组利用小时数连续八个月排名省内第一。营销团队在积极争抢计划电量指标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争抢机会电量,将目光紧盯跨省外送电量和省内大用户直供电市场,及时掌握市场第一手资料,选定信誉好、质地优、合作前景长期看好的优质公司作为大用户直供电首选对象,推动互惠合作,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今年,该公司已成功签订了2份合计为6.21亿千瓦时大用户直供电合同。同时,该公司加强与电网公司沟通,积极配合省电网公司解决大用户直供电过程中的结算问题,加快推进区域大用户直供电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