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四维世景公司发布2014版世景图库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8

  11月26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四维世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世景公司)主办的2014世景用户大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美国DigitalGlobe公司、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云南地图院、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会议并发布报告。

  大会分析了当前我国遥感行业的发展现状,展望了中国卫星服务全球化发展战略,同时宣布美国WorldView-3卫星数据正式在华销售。

  会上,世景公司还发布了2014版世景图库。本年度的世景图库不但对全国400多个城市的0.5米分辨率数据进行了年度更新,更首次推出江苏、浙江两省全域覆盖的0.5米图库。此外,高分一号卫星数据也成为2014版世景图库的亮点,覆盖北京周边辽宁、河北、天津、山东、山西以及四川、贵州、重庆三地全域。此前,该卫星上述地区2米数据及全国的16米数据已上线百度、360等互联网地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