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云公司加入国际对象存储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5

  近日,中国电信云公司加入国际对象存储联盟(Object Storage Alliance,简称OSA),这也是全球第一家加入OSA的电信运营企业。OSA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化和市场拓展,该联盟目前包括所有的主流存储厂商:戴尔、EMC、日立数据系统、惠普、IBM、英特尔、NEC、NetApp、Quantum、红帽以及对象存储细分市场的创新企业。

  中国电信云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始面向对象存储(OOS,Object-Oriented Storage)产品研发的机构,能够提供全自主研发的对象存储产品。该产品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多用户共享、海量扩展等优势,已经在公有云存储和行业云存储领域得到应用。此次被吸纳为OSA成员,充分证明了中国电信自主开发的面向对象云存储的产品已经具备了和一线存储厂商竞争的实力,也是中国电信迈向全方位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重要里程碑。

  有别于传统磁盘阵列的存储方式,对象存储因其海量存储空间、无限扩展能力和单位低成本特性,被认为是数据爆炸时代最富前景的下一代存储方式,能很好地满足客户对海量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数据备份容灾的需求,在过去两年存储市场整体需求平淡的背景下逆势迎来了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