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易捷嘿客店在中石化深圳石油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9

  12月5日,在中国石化所属深圳石油深长第一加油站,国内首家易捷嘿客店以店中店的形式正式开业。

  店内,传统货架很少,取而代之的是贴在墙上的大闸蟹、大龙虾、手表、皮鞋、衣服等商品的照片。客户轻轻一扫,即可下单,回家坐等商品。门店通过海报等方式展示海量商品,客户可通过现金、银联刷卡、支付宝扫码等多种方式购买商品。

  根据中国石化油品销售公司与顺丰速运签订的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公司主要在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油品销售、物流配送等领域开展合作。深圳石油积极推进与顺丰的各项业务合作,双方就嘿客店合作、代收代发业务等内容进行了磋商。据悉,位于深圳石油宝安经管部的第二家易捷嘿客店于本月开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