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工程公司中标中国一重能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0

  日前,鞍钢工程公司发挥设计、制造、施工的整体优势,协同各单元企业,共同开拓外部市场,一举拿下中国一重能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4.29亿元的总承包合同。这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签订的最大一笔对外总包订单。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国一重在齐齐哈尔市的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建设包括75平方米制块机、500立方米制气炉及其配套设施,预计2015年底完工。该项目实行“交钥匙”工程模式,鞍钢工程公司总承包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非标设备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调试、开车、达产达标到考核验收、人员培训等全过程服务,并在质量、工期、安全等方面总负责。

  鞍钢工程公司努力实现发展方式由内部市场求生存向外部市场谋发展转变。为达成此次合作,该公司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多次走访中国一重,掌握客户的个性需求。该公司通过与中国一重开展技术交流,组织商务谈判,积极组织单元企业及相关部门制定技术方案,充分发挥了设计、制造、施工建设总包优势,经过多轮激烈竞争,最终在7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该项目合同的签订也标志着鞍钢集团与中国一重的合作已经从单一的设备供应、工程项目建设发展到项目全方位合作的新领域。

  目前,按照合同工期节点要求,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和场坪工程施工设计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入主体工程地下基础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