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陕西富平热电新建工程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9

  12月17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陕西神华富平热电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14〕2855号),标志着神华陕西富平热电项目获国家核准。

  陕西富平2×350MW热电项目位于富平县深陕(富平)新兴产业示范园,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间接空冷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销设施。该项目是陕西省“十二五”规划的首个重点县城(工业园区)热电联产示范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陕西省关中区域降污治霾、蓝天行动规划要求。项目建成后,将对统筹解决富平县城和周边区域的供热问题、满足陕西负荷中心区域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提高能源利用和改善环境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