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1-11月支援海南电量5.5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9

  今年以来,受装机不足及天然气供应短缺影响,海南省电力供应持续紧张。南方电网公司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海南联网工程送电力度,最大日送电负荷达40万千瓦,1-11月送电量5.5亿千瓦时,大大缓解了海南缺电局面。

  南方电网公司全力做好海南联网工程运维工作,持续完善海缆安全运行综合保障体系,制定专项保供电方案,提前消除多处缺陷隐患,有效应对超强台风“威马逊”和台风“海鸥”的侵袭,始终确保了海南联网工程及海底电缆的运行安全。预计2015年海南省电力供应不足局面仍将存在,南方电网公司将加强海南联网系统运行维护,协调发电机组优化脱硫改造时间,增加气电发电能力,做好有序用电管理,全力保障海南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