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金鹰重工签订重型轨道车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24日,神华物资集团与金鹰重型工程机械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1台重型轨道车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4百万元。本次采购的重型轨道车主要为神华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的生产基建提供了物资支持。

  金鹰重型工程机械公司是国有铁路控股公司,该公司是轨道车辆、电气化铁路施工、维修、检测车辆、大中型养路机械及轻轨、地铁维修车辆的专业生产厂家。

  重型轨道车是铁路设备维修、大修、基建等施工部门执行任务的主要运输工具,是铁路运营单位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