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凌云集团四川亚大公司中标筠连页岩气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6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集团四川亚大公司继中标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威远页岩气供水工程后,再次成功中标四川蜀渝石油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筠连页岩气集气用管道系统项目。

  据悉,四川蜀渝石油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标浙江油田筠连区块页岩气产建工程集气管网建设项目二标段,需要采购 PE 管材、管件共计 577万元。 该页岩气项目是蜀渝公司的第一个页岩气集气项目,属于重点项目,该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在本次材料采购当中,该公司邀请了多家公司参加了商务谈判。

  由于对方直接负责此事的重庆分公司缺乏 PE管道方面的知识,所以最初决定在资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选用价格最低的厂家。四川亚大公司在获取这些信息后, 进行了认真的整理,理性分析了公司谈判所面临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在参与谈判的过程中, 公司详细阐述了自身优势: 拥有行业内最强的技术实力、 最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最可靠的原材料;在行业内和西南地区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安全生产零事故。同时列举了与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页岩气威远项目合作的成功案例。此外,公司还曾支持过蜀渝公司在云南的 PE 管道施工,给对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这也为此次竞标增添了一份制胜砝码。最终,四川亚大公司凭借实力和真诚成功拿下这个具有深远意义的页岩气集气项目,成为此次竞标的赢家。

  在传统燃气市场,公司市场占有率已经很高。若想获得更长足的发展,公司不得不把目光从已饱和的传统市场转向新的领域,此次页岩气项目的获得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新的市场增长点。目前,在世界范围内,页岩气的开采与使用已经引发了一场新能源革命,中国作为页岩气储量最大的国家,也逐渐卷入其中。在中国,页岩气的开采与使用刚刚起步,各路资金已经开始密集投向了储量丰富的西南地区,公司相继拿下中石油川庆钻探威远页岩气供水项目及筠连页岩气集气用管道系统项目,表明公司在页岩气市场领域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公司将继续努力,争取在该领域走的更远、更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