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签订亚洲最大无轨铁水运输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30

  12月27日,中冶宝钢技术正式中标山钢集团日照钢铁公司18台当前亚洲载重吨位最大的无轨铁水运输车——380吨铁水运输车设计制造项目。该车交付后,将成为全球铁水运输行业特种车辆的新标杆,为“中冶重机”品牌系列无轨铁水运输车产品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此次中标的铁水运输车,属于无轨化运输工具,相比于有轨运输工具,具有节约场地、使用成本低、灵活机动等显著优点。该车额定载重380吨,在亚洲同类产品中尚属最大。根据合同,中冶宝钢技术制造的18台载重380吨的铁水运输车,将用于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第一批10台将于2016年7月31日交付,第二批8台将于2017年4月30日交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