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电南自助力特高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31

  国家电网浙北—福州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12月26日正式投运,其主要装置设备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旗下的国电南自公司提供。

  特高压工程要求设备产品技术上要实现跨越,是对设备制造企业综合实力、创新能力的考验。国电南自提供了该工程的高抗保护、主变保护、非电量保护、高压线路保护及远跳装置等设备。

  浙北-福州特高压工程起自浙北站,经浙中站、浙南站,止于福州站,是国网公司的第三个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也是我国特高压电网进入加快发展新阶段的标志性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