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将投资3亿元强化宁夏中西部地区电网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6

  近日,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向位于中西部地区的中卫供电公司下达了2015年3亿元的电网建设和改造资金计划安排,进一步强化完善电网网架结构,为中卫地区发展经济、保障民生提供更加坚强优质的供电服务。

  宁夏中西部地区近几年工业发展迅速,用电负荷快速增长,每年都给电网带来新的压力。为了满足这个地区经济发展的用电需求,国网宁夏电力公司给这个地区2015年安排的电网建设和改造项目资金有110千伏工程1.6亿元,35千伏工程2500万元,10千伏及以下农网工程1.14亿元。从资金安排和实施的工程项目看,涉及的民生工程项目所占比例大。中卫供电公司已及早做出安排,要求规划、勘测、设计部门一定要因地制宜,根据所上报的项目,深入现场勘测设计,尽可能避开村庄、农田、重要设施,给工程实施开拓一个比较畅通的渠道,减少工程的经济损失。要求主管部门加强与各级政府主管单位的沟通,强化法律手段,共同完成和确保2015年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