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淮海集团多功能联合吸污车新年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6

  2015年1月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惠丰钻石广场上,3台多功能联合吸污车样车的亮相引来众多人观看。

  此次淮海集团惠丰特车公司研制的多功能联合吸污车分为16T、8.5T和5T三种车型,属于市政环卫类车辆,是集疏通、真空吸污、高压冲洗、泥水分离、污水反排和污水循环再利用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化联合作业车辆。该吸污车主要适用于城市各类地下污水管道、雨水井和窨井的污水、污泥的抽吸、运输、卸装,同时可用于大型厂矿吸污清洗以及人工无法达到的场所清洁处理、工业废油和废水的抽吸、运输及小型河道的清淤和疏通,并可作为快速高效的城市内涝抢险设备,有望广泛用于国内各大城市环卫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推广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