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福建联合石化年产乙烯首破百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7

  2014年,福建联合石化乙烯产量达到102.12万吨,从而跨入年产百万吨级乙烯单线装置行列。

  福建联合石化乙烯装置于2013年底进行脱瓶颈改造,由80万吨/年扩至99万吨/年,并于2014年稳定运行,达到扩能后的产能、技术指标要求。

  该公司各专业模块团结协作,在乙烯产业链毛利空间较大的市场环境下,紧紧围绕分解指标及“安全、可靠性、毛利、运营费用、人员”五大重点领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乙烯装置扩能后的规模效应,创效能力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