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商城上线试运营 开启跨境电商新格局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0

  1月20日,国旅集团所属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公司)官方网上商城——中免商城 www.zhongmian.com 上线试运营,开启跨境电商新格局。中免商城所售商品100%正品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雄厚的实力背景,让消费者畅享品质购物新体验。

  目前站内上线十余个商品类目的近百个国际品牌,涵盖了服装、鞋靴、箱包、配饰、美妆、腕表等6大板块。每一个品类都是精挑细选,每一个产品100%均有品牌授权,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臻品惠价,放心享受”的购物体验。此外,中免商城移动APP(中免商城官方微信为zhongmianmall)现已同步上线,可实现随时随地便捷购物。

  中免商城采用顺丰快递或者EMS全国配送。北京仓货品送达时间一般为2至7个工作日;海外直邮商品送达时间为7至15个工作日;试运营期间全场包邮。所售商品提供环球联保或线下专柜维修养护服务。设立的客服电话为4008599599,每日9:00-18:00提供服务。

  中免商城是中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唯一官方B2C网上商城。中免公司作为唯一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企业,拥有全国200多家免税零售实体门店,是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

  中免商城构建了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模式,大大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极大地拓宽了中免公司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