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华鑫信托获准开展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1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日前,华电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正式获批特定目的信托受托人资格。今后,华鑫信托将可以设立特定目的信托,受托管理商业银行证券化信贷资产。这标志着华鑫信托已正式获准参与我国信贷资产证券化市场并开展各类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

  据悉,获得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资格后,华鑫信托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业务团队和管理体系,创新业务模式、提升业务层次和拓展业务范围,使资产证券化受托业务发展成能够提供包含选择标准、定价咨询、综合协调和受托管理在内特色服务板块,系统性地打造特色服务能力和市场推广能力,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