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西昌钢钒2号连退线点火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29

  近日,由鞍钢建设机电公司和中冶威仕炉公司承建的鞍钢集团西昌钢钒冷轧工程2号连退线退火炉365个辐射管烧嘴顺利点火,标志着该机组冷负荷联动试车告一段落,成功进入烘炉阶段。预计烘炉30天后,经过短暂的设备调整,机组将进行全线热负荷试车。

  据悉,该公司冷轧2号连退线总长度535米,最高高度35米,由SIEMAG公司设计,采用炉内煤气燃烧热辐射管、氮氢混合气体保护、钢带进行再结晶退火处理,并由排烟风机排出燃烧废气的先进技术。中冶威仕炉公司和鞍钢建设机电公司经过八个月紧张施工,全力确保设备安装、调试、炉内气密试验的进度和质量,完成设备安装8000余吨,该工程完工后设计年产量达90万吨,建成后将增加冷轧汽车板品种结构,积极拓展汽车工业领域,成为西昌钢钒新的利润增长点,产品以高档汽车用板、高级家电用板和汽车用高强钢为主的高附加值产品,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和较强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