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神华国能焦作电厂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9月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南神华国能焦作电厂(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1号锅炉水压试验完成,最高压力达到33.11兆帕,静态压力平稳,指标优良。

  工程施工期间,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修武项目部从受热面组合到大件吊装,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合理调配各项资源。为实现“保行优争国优”的目标,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紧扣里程碑节点计划,抗高温、战酷暑,从创优策划到过程监控,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执行,确保了锅炉水压试验目标的如期实现,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工程由神华集团所属神华国能集团公司投资建设2×660MW超超临界机组,是在拆除原焦作电厂4×220MW机组的基础上,为改善焦作市的环境质量,满足豫北地区乃至河南省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而在异地新建的火力发电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