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第二个大部段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2

  2014年9月11日凌晨2点20分,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中机身/中央翼大部段运抵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这是C919项目研制过程中第二个交付的大部段。

  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中机身/中央翼大部段于9月3日上午9点19分从中航工业西飞618厂房运出,途经陕西、河南、安徽、江苏,行程1800多公里,于11日抵达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

  由于路途遥远、运输难度大,西飞大客项目办前期对运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深入的讨论,对运输方案作了周密的部署,先后组织两次模拟运输,熟悉测试路况,保障大部段的顺利运输。运输过程中,西飞大客项目办组织13人的运输团队,全程参与保障,保证了中机身/中央翼大部段的顺利运输。

  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中机身/中央翼大部段于8月29日在西飞通过适航检查,实现交付。该部段大量选用第三代铝锂合金、2024HDT高损伤容限铝合金材料及超大型钛合金锻件,这在国内民机应用上尚属首次。

 C919中机身、中央翼正在吊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