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总包珠海十字门国际展览中心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6

  9月12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总承包建设的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一期钢结构工程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单体——国际展览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一期钢结构工程,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湾仔南湾大道东南侧,占地面积20.3万平方米,包括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喜来登酒店、公寓式酒店、标志性塔楼(超五星级办公酒店)、商业配套(城市绸带)六个单体钢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总量约5万吨,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

  国际展览中心是该一期钢结构工程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单体,东西长321米,南北宽207米,建筑高度33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钢结构总量1.4万吨。展览中心屋面采用双曲面大跨度钢桁架结构,最大跨度为99米;地上共分为6个展厅,可提供1650个国际标准展位。在三年的建设工期里,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攻克了种种难题,工程于2014年8月29日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9月12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