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越南河静工程1号机汽轮机扣缸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5

  9月20日下午2时2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越南河静工程燃煤1#机组汽轮机一次性扣缸顺利完成,为1号机组整套启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轮机作为发电厂的核心设备,其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小到每一条螺栓,大到内外缸的组合,都要进行精心检查、打磨、清扫、调整等多道工序。在扣缸过程中,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三公司项目部各作业人员坚守现场,严格按照设备安装工艺标准,对每一道工序予以仔细检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了汽轮机扣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零缺陷一次成功的目标。

  为确保燃煤1#机组年底顺利发电,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三公司越南河静项目部及时优化、调整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积极创造条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汽轮机扣盖前的各项工作。8月2日低压台板、轴承座台板就位;8月10日主油泵进回油管焊接完毕,轴承座正式就位找正;8月18日低压缸就位找正;8月27日高、低压外缸组合焊接完毕,进行内部套中心调整;9月8日,高、低压转子安装,进行内部套间隙调整;9月16日全部数据全部测量、整理完成,具备扣盖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