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哈密煤电工程1号机组转子穿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6

  9月2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哈密煤电工程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一次成功。

  1号发电机转子长13063毫米,重67.5吨。为确保转子穿装一次成功,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编制了转子穿装方案。15时30分,随着穿装指挥人员的一声哨响,1号机组汽轮发电机转子在80吨行车的抬吊下稳步平移并被吊至穿装指定位置,随后进行了转子中心和定子中心找正,转子进入定子膛。17时10分,发电机转子穿装一次成功,得到了业主、监理的好评。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计划建设4台60万千瓦机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