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新疆奇台热电联产工程1号定子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8

  10月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天山电力奇台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1号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工程汽轮机发电机组本体安装工作全面启动。

  新疆奇台电厂1号机组发电机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起吊重量183吨。施工人员利用汽机房两台行车联合抬吊,将定子顺利吊装就位。此施工方案降低了安全风险,提高了施工效率。

  为确保此次定子吊装任务安全顺利完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奇台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策划,加强定子进场、运输及吊装就位全过程的监控,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编制了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作业过程中,全体施工人员紧密配合、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整个过程指挥到位、控制准确、一气呵成,赢得业主和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