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管理项目斯里兰卡普特拉姆电厂3号机组通过720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6

  10月12日21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项目管理任务的中国与斯里兰卡两国最大经贸合作项目——斯里兰卡普特拉姆电站#3机组720小时试运顺利完成。

  普特拉姆燃煤电站总装机容量为3×300MW,项目全部竣工投入运营将为斯里兰卡提供45%的电力保障,对满足斯里兰卡电力需求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斯里兰卡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重要的电力保障,受到了斯里兰卡政府和国民的高度赞扬。

  此工程是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承揽的第一个海外管理项目,是该公司积极响应“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的成功实践,对于提升该公司项目管理能力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