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诺贝丽斯在华首个汽车铝板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3

  10月2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全球领先铝压延产品制造商——诺贝丽斯公司在华首家汽车铝板热处理厂暨常州工厂竣工投产,客户包括奥迪、宝马、法拉利等世界知名汽车公司。

  该项目位于江苏常州高新区,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14780万美元,兴建一条年产12万吨汽车铝板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生产厂房、化学品库、托板储藏间等五个单体建筑。中国十九冶集团承担道路与辅助设施总包、土建、厂房钢结构制作安装,于2012年9月开工建设。

  诺贝丽斯(Noveli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历山大,是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铝罐循环利用商。2012年4月诺贝丽斯公司与常州高新区签署协议,兴建该公司在华首家汽车铝板生产基地,目标建成一体化的铝回收和制造中心,以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需求和汽车工业轻量化、节能减排、提高燃油效率及安全性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