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金桥热电厂2号高背压机组正式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5

  11月12日,华能金桥热电厂2号机组完成高背压切改,顺利并网,标志着华能首台,全国第二台30万千瓦高背压机组正式投入运行。

  2号机组高背压改造工程于7月1日开工,经过全厂职工近4个月的不懈努力,于10月9日首次启机进入试运行,在顺利通过了增减负荷、循环水量调整、机组真空调节等关键试运项目后,正式投运。目前,华能金桥热电厂2号高背压机组接带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机组背压16.5千帕,供热量854吉焦/小时,发电负荷15万千瓦时/小时,机组本体参数均达到合格标准。改造后,该机组供电煤耗在180克/千瓦时以下,厂用电率在4%以下,多项节能减排指标均有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