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飞机103架机全机排液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7

  2014年10月21日下午4时17分,ARJ21-700飞机103架机在做完最后一个排液试验架次试飞后,平稳地降落在阎良机场。整个排液试验过程情况良好,试验结果获得审查代表认可,这标志着ARJ21-700飞机全机排液试验取得成功。

  ARJ21-700飞机全机排液试验要求高、难度大,涉及专业系统多。为此,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了联合攻关IPT团队,明确排液区域,先后完成了试验大纲编制、结构设计更改及测试改装等。本次全机排液试验成功表明飞机达到适航要求的安全性能。

  全机排液试验旨在验证一旦飞机的燃油、液压管路或接头出现液体渗漏时,渗漏的可燃液体能迅速排出飞机体外,且不会受气流影响进入飞机的高温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