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新疆天山电力奇台热电​一期1号转子穿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4

  12月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天山电力奇台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1号机组汽机发电机转子穿装一次成功,为下一步汽轮机扣缸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机组尽早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发电机转子一次成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奇台项目部及汽机专业成立了发电机转子穿装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穿装方案。在穿装之前,先后完成了发电机定子及转子的绝缘试验、水压试验。同时,对穿装转子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对起吊设施、专用工具的准备情况、发电机定子及转子的清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整个穿装过程井然有序,指挥、安装及行车操作人员配合默契,起吊、调整、找正、穿装等工序一气呵成,赢得监理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新疆天山电力奇台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安装2台35千瓦超临界空冷热电联产机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该工程主体施工A标段工程,施工范围包括:1号机组建筑安装工程及2号机组建筑工程,包括两台炉之间的建筑安装工程;公用控制系统;供热首站建筑工程;空冷岛区域建筑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