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网500千伏新泰变电站全面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09

  12月1日,山东电网新建500千伏新泰变电站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新泰变电站是泰安、济宁、临沂交界地区的枢纽变电站,是山东电网500千伏主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电网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泰站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东南约70公里。本期新建建筑物包括主控通信室、主变及500千伏继电器室、220千伏及35千伏继电器室各1座,主要构筑物包括屋外配电装置构支架及基础、主变基础、GIS基础等。规划安装4台100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本期安装2台;500千伏出线规划建设8回,本期建设2回;220千伏出线规划建设16回,本期建设10回;规划安装无功容量14组60兆乏低压电容器、6组60兆乏低压电抗器,本期安装4组低压电容器、2组低压电抗器。

  该工程由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该公司将认真落实“三通一标”“两型一化”设计导则精神,严格控制质量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努力创建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