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建设宝莲风电场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2

  12月11日8时8分,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顾问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宝莲风电场首批6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宝莲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境内,场址范围总面积约2.48平方公里,场内海拔高度在1600米~1780米之间。项目总装机容量49.9兆瓦,共安装25台湘电风能公司制造的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制出力至1900千瓦)。

  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宝莲风电场开始进入运营阶段。宝莲风电场将继续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确保风电场安全、优质、经济、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