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包宝钢湛江钢铁焦炉煤气柜浮升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1日,中冶赛迪集团总承包建设的宝钢广东湛江钢铁基地15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浮升成功。

  该煤气柜为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型干式煤气柜,用于储存焦炉煤气并稳定管网压力,实现煤气零排放减少环境污染。煤气柜为全钢结构,具有贮气压力高、密封可靠性好、压力波动小、密封机构寿命可达15年等优点,针对湛江基本风压大、焦炉煤气柜活塞速度要求3米/分的特点,设计及施工采用了相应的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