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设计兰州至合作铁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铁建铁一院设计的兰州至合作铁路在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团结村黄家岭隧道出口举行了简短的开工仪式。

  兰合铁路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确定的2014年开工建设的64个重点项目之一。线路北起兰青铁路八盘峡车站,经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至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全长185公里。全线共设15座车站。兰合铁路功能定位为客货兼顾的区域性铁路,按国铁Ⅰ级技术标准建设,建设工期为4年半。建成后将改变甘肃省临夏州、甘南州没有铁路运输的历史。同时,对填补甘肃省南部地区铁路网空白,优化路网结构,完善甘肃省乃至国家西部铁路网布局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