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新疆哈密电厂2号机组高标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3

  12月19日16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神华国能哈密电厂4×660MW工程2号机组高标准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汽机轴振、真空严密性等各项技术指标优良,得到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自2013年3月12日主厂房浇灌第一罐混凝土以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哈密项目部员工克服了设备供货滞后、设计严重滞后等困难,以及严寒酷暑、沙尘暴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有条不紊地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稳步实现厂用电受电、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缸、锅炉酸洗、点火冲管、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和168满负荷试运“八个一次成功”,顺利完成2号机组交机任务。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建设4台60万千瓦机组。该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运营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的实施、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