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西北地区首座污水厂除臭加盖工程投入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18日,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市政西北院设计完成的西安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除臭加盖工程投入试运行,这是西北地区首座污水厂除臭加盖工程。月底,由其设计的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除臭加盖工程也将投入运行。

  该工程利用管道将臭气集中,利用生物媒过滤的方式进行无害化处理,基本做到厂区内外无臭味散发,项目投入试运行后将使污水厂周边地区空气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据了解,待年底两项工程全部完工后,每小时臭气处理能力达到19.2万立方米,每天可减少硫化氢、氨等有害物质排放160公斤,将有效改善周边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